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瑞安市体育节湖岭镇中学象棋队斩获佳绩发表时间:2021-10-25 分享到:

  10月17日,2021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象棋比赛在瑞安市南菁双语学校落下帷幕,湖岭镇中学象棋队取得初中女子团体第一名和初中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象棋比赛由瑞安市教育局和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瑞安市南菁双语学校协办,瑞安各学区选派代表队参赛。

  10月17日上午,湖岭镇中学副校长金志博、政教处主任金永长、团学委干部王克服及陈彬彬老师带领5位校象棋队成员参加比赛。此次象棋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团体成绩为队员个人成绩之和。黄夏梦、郑恩慈两位队员在女子团体赛中以7积分的成绩分列第二、第三的名次,斩获初中女子团体第一名。项邓帅、朱文杰、叶豪杰三位队员历经七轮积分循环赛,最终以队员名次之和38的总成绩获得初中男子团体第三名。

  据悉,湖岭镇中学象棋队成员由校内象棋赛选拔而出。赛前,吴永微老师利用晚自习时间对象棋队五位队员进行了集训。

  (来源:湖岭镇中学  撰稿:周雯萱  审核:林小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